close

之前有看到很多人介紹淘寶的好,看的我心癢癢,又剛好有同事在大陸工作,可以替我收貨,可以省下很多運費

在參考了很多資訊,來來回回看了好多衣服,終於下單了...

碰到9月有人從大陸回來,可以替我帶衣服回來了..耶...真好

可是,可是....

衣服質料真的不怎麼樣...

虧我還買比較貴...

鳴鳴..

http://rate.taobao.com/user-rate-6ece5b5ab2c88629c359e2d293b6e028.htm

就是這家啦,網盡千千,號稱日貨原單,根本不是,衣服好臭喔,有魚腥味耶

我才買三件,三件都是 雷雷雷,只是分大雷,中雷, 小雷而己..

第一件地雷品 大雷

特!VIVI 4月推薦LENA著ROSEBULLET飄逸真絲層層背心 原單現貨RMB115

 

這件最噁心,超臭的,我都想丟掉了...也不是真絲的

雖然說RMB115能買什麼真絲的,可是,總會想碰碰運氣啊...

貪小便宜的下場XDDD

 

第二件地雷品 中雷

特!VIVI 4月LENA有穿RYZA葉子蕾絲花邊水滴吊帶連衣裙 原單現貨 RMB105

我對這件期望很高,因為我很愛穿洋裝,而且有一個跟我同屬哈比人的部落客也有買這件

穿起來真的不賴耶.

我打開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很透,這個我早就知道了,可是線頭很多

還有,我以為它是純棉的,其實不是,是很奇怪,有種俗氣的光澤感...

比上件OK,屬於我會穿的..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第三件地雷品 小雷

特!VIVI 9月最新LENA着DRWCYS系带蝴蝶结小飞袖衬衫 RMB88

這件網路拍起來質感很好,拿到手有點塑膠感,不細緻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也屬於我會穿的衣服,但質料...有點硬

 

我才在這家買三件,三件都踏到地雷,我絶對不會再買這家了...

但我之所以沒有對淘寶失 望,是因為我買的第二間還不錯喔

下次再來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