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幾個男朋友,也知道男朋友們的前女友的故事
但,我並不是那麼care
會覺得過去了就過去了

唯獨對你的前女友
我一直很在意
音樂系的她,年輕又漂亮
追求者眾多

你們交往3年多
你父親過世時,是她陪你走過
在當時,她是你的心靈支柱
當兵時,你放假就會從台北坐車下去高雄找她
兵變時,你痛苦的像行屍走肉
這樣的一段感情,想必刻苦銘心

我知道,若不是她跟你提分手
你是想要娶她的,想跟她生一堆小孩
想跟她長長久久的
你這麼愛好自由的人,會願意跟她定下來
你對她的愛一定很深很深

我問,你為什麼都不說你愛我
你說, 我很喜歡你
我怨, 可是,喜歡不是愛
你說,我很喜歡你
可是,我知道你愛她,你說過你愛她的
只是我不敢說出口

因為不安
我定期上你前女友的blog
上google去搜尋所有有關她的資料,照片
因為不安
我還偷偷打電話給她,假裝打錯電話
只想聽聽你前女友的聲音

知道你們還有連絡的
你的手機有她的新電話
你的電腦有她的無名和msn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愛她,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