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持續低氣壓, 籠罩著我, 遟遟無法散去
很努力地想要自己開心起來,
讀了一些書和文章, 思索朋友的忠告
我想先從改變自已開始做起

首先,我想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http://www.bfnn.org/book/books/0619.htm
在我心靈很脆弱的時候,它指引了我的人生方向
讓我至少可以安心,靜心,去做一些事
讓我不至於對現有的人生,命運感到無奈

是的,算命說我怎麼樣,我一定要全盤接受嗎
我不想屈服於此
我想要為自己的生命做個實驗
我想照著了凡先生的改變命運的方法
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古來有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
看到前幾天有篇網路文章,把這句話重新組合
一積德二讀書三風水四運五命
了凡先生也說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也要從多行善開始

我檢視了眇小的我所能成就的善事
1.每月世界展望會的認養兒童
2.慈濟的每月捐款
3.每月捐一個骨灰罈
4.不定期買樂透彩券
5.還有最重要的,我要孝順父母
想一想我真的很不孝,我把太多生命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儘做一些讓父母擔心的事,真的很對不起愛我的爸爸媽媽
我要多抽空陪陪他們,多跟他們說說話

我能做的也許真的不多, 但我會努力去做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命運做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